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即将正式发售 登陆PS4 预告欣赏

时间:2018-04-13 21:36:2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今天Funcom放出了一个全新的《流放者柯南》预告,游戏早在一年多以前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在Xbox One Game Preview也上线了较长一段时间。

预告显示,游戏将在5月8日正式发售,同时登陆PS4平台。之前由于PS4缺乏类似抢先体验的机制一直缺席了索尼的平台。

3dmgame

除此之外,根据Funcom的CEO Rui Casais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正式发售的《流放者柯南》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战斗系统,全新的火山和沼泽生物群落和“Purge NPC”入侵系统等。

在《流放者柯南》广袤而且完整的世界中,充满了古代文明的遗迹。你在亲自征服这块荒凉大陆的同时,还要探寻其中黑暗的历史以及埋藏的秘密。白手起家,让你的部落得以传承,从简单的工具和武器到巨型要塞乃至整座城市。征服这片废土上的盗匪,用痛苦之轮磨练他们,让他们为你效命。在染血的祭坛上向你的神明献祭敌人,以此获取真正的力量与荣誉。召唤神明的巨型化身,让它们荡平敌人及其家园。

官方还确认游戏不会锁区,而且设置在亚洲的服务器对中国大陆玩家很友好。PC玩家如果感兴趣可要早点下手了,正式版推出以后的价格应该会高于目前抢先体验。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