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目前最优体验XboxOneX《荒野大镖客》全方面强化

时间:2018-04-13 10:49:0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对那些期待年末《荒野大镖客2》的XboxOne X玩家来说,最近一定非常忙碌,因为XboxOne X已经可以玩到4k分辨率的《荒野大镖客》初代。尽管XboxOne X版并非官方重制,而是使用模拟的方式运行Xbox360版原作。不过根据专业媒体的评测,画面让人非常满意。

擅长对游戏画面进行技术分析的专业媒体Digital Foundry已经发布了XboxOne X运行《荒野大镖客》的效果评测。该媒体称,《荒野大镖客》原作仅发售过PS3和Xbox360版,没有登陆PC平台,这一次的XboxOne X向下兼容功能,终于让玩家体验到了最高分辨率的游戏效果。XboxOne X运行《荒野大镖客》分辨率达到了4K,是初代原版的9倍!

虽然XboxOne X运行《荒野大镖客》也使用的来自原版的素材,游戏中所用的贴图和模型并没有针对现今高性能的主机进行增强,不过得益于XboxOne X强大的性能,游戏使用了16倍各项异性过滤,因此在画面细节上仍然强于原版。

帧数方面,DF拿出了Xbox360、XboxOne和XboxOneX三个版本进行对比,自然最流畅、最稳定的还是XboxOneX版。

《荒野大镖客2》预计在10月26日登陆PS4和Xbox One,在此之前先回忆一下经典的前作吧。

《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