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游戏信用官网上线 常玩游戏即可提高信用分

时间:2018-04-06 09:00:4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腾讯游戏信用官网现已正式上线,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博发布了这则消息,玩家通过QQ账号或微信账号即可登陆,从中看到自己的游戏信用分。此举是为了保证玩家在腾讯旗下各个游戏中公平行为的新举措。

腾讯游戏信用官网上线 常玩游戏即可提高信用分

腾讯游戏信用分可通过登录个人QQ或者微信查看,每个月更新一次。

根据公告,腾讯信用分是根据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账号信息、日常活跃、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信息,综合评价得出的对玩家游戏信用水平的评分,评分越高表示玩家的游戏信用越好。

经常玩游戏、保持健康游戏行为、举报游戏中的作弊玩家(如果恶意举报正常玩家,将会降低信用分)、进行实名认证等都会提升自己的信用分。

而在游戏中存在挂机、逃跑、谩骂、使用外挂、诈骗、非法信息等不良行为,则会降低信用分。

腾讯游戏信用分高的玩家可以享受优先获得游戏内测体验资格、优先获得体验服资格、领取游戏礼包等奖励。

根据官网显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穿越火线》《QQ飞车》《逆战》等游戏都参与信用评分。

腾讯游戏信用官网上线 常玩游戏即可提高信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