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诸多福利 PS4《让它去死》最新400万DL纪念活动

时间:2018-04-03 15:52:28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GungHo在线娱乐宣布,旗下破落荒废风动作游戏PS4《让它去死》世界下载数突破400万的纪念活动《400万DL特别事件》于4月2日开启,多种福利将至,不要错过。

诸多福利 PS4《让它去死》最新400万DL纪念活动开启

·《让它去死》发售于2016年12月,游戏在不断的更新增加了诸如“白色钢铁”、“4大猛男”中的强力新敌人。

在《让它去死》中,主角将利用各种武器解决敌人。本作主题打着“死亡将销毁一切,但真相除外!”,可见其硬汉风范。本作的DL数已经突破了400万。

诸多福利 PS4《让它去死》最新400万DL纪念活动开启

·4月2日~4月26日期间,纪念活动《400万DL特别事件》开启,玩家可以参与:获得珍稀度达★6的开发素材的《特别登陆奖励》、可获得死亡徽章的《特别任务》、以及珍稀度★4的印花的《400万DL特别超汁祭》等新事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