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添加大逃杀模式 比想象的复杂的多

时间:2018-04-03 15:28:00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3dmgame

除非你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否则你肯定知道最近的“大逃杀游戏”已经火遍全国。《守望先锋》制作人Jeff Kaplan显然也知道大逃杀很火。他也倾听了很多玩家的声音,他们想让《守望先锋》添加大逃杀模式,制作人本人也正有此意。不过,《守望先锋》的大逃杀模式做起来比你们想象更复杂。

《绝地求生:大逃杀》不过1年时间已经火遍全球,其他游戏如《堡垒之夜》,《消逝的光芒》和《战争前线》都添加了大逃杀模式。PUBG并不是100人空投战场,战到最后的大逃杀模式发明者,但它让大逃杀模式火了。Epic的《堡垒之夜》花了2个月时间做出大逃杀模式,这也让玩家期待《守望先锋》添加大逃杀模式,那么《守望先锋》添加大逃杀难不难呢?

结果出来了,难。在今天的采访中,Kaplan告诉记者,他和《守望先锋》团队已经积极考虑为游戏添加大逃杀模式,不过《守望先锋》是一款特别的游戏,简单粗暴的移植大逃杀模式会导致游戏很尴尬。

“很多次,我听到一些粉丝很提到这个,他们总说‘在Aracde放一张卡片,那就是大逃杀模式了。’我总说‘Fuck,那太酷了,’他说。“不过我们要做出拥有自己风格的大逃杀模式,而不是现在这样的大逃杀模式,这需要我们做很多设计和技术工作。”

3dmgame

“守望先锋是一款英雄为主的游戏,如何让之成为一款有自己特色的大逃杀游戏需要依靠搜索,战利品以及角色之间的平衡性。”

Kaplan解释说他和他的团队(都是吃鸡粉)花了很多个早茶会时间探讨如何加入大逃杀模式,在这点上,他们发现了很多障碍。

“首先,守望先锋是一款英雄为主的游戏,如何让之成为一款有自己特色的大逃杀游戏需要依靠搜索,战利品以及角色之间的平衡性。”Kaplan说。“守望先锋并不是为1V1玩法设计的,每名英雄之间的对抗并不平衡。”

即使每名玩家有很多人选,但空间上还是有问题。《守望先锋》地图实际上非常小,尤其跟《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比较起来。

所以Kaplan是想做大逃杀的,他本人已经玩上上百小时《PUGB》了,不过不要指望《守望先锋》能够在不久的未来紧随《堡垒之夜》的步伐。

“打造那些系统,让更多玩家加入——我觉得《守望先锋》大逃杀模式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游戏领域”他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