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更新 加入体力管理

时间:2018-03-18 15:45:5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更新 加入体力管理

光荣特库摩公布了《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的最新更新档和活动时间。本次更新档版本号为01.15.00,将在游戏中加入方便的功能,包括自动使用特技。开启以后,当玩家的气槽攒满后,会自动发动特技。不过当玩家点选“跳过全部”的时候,或者在发球的时候不会自动发动技能并消耗气槽。

第二个更新内容是当玩家使用好友的角色是在比赛中显示通知。

发布更新的同时,光荣特库摩还与DMM合作上线了一个活动事件,增加了体力管理元素。

《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更新 加入体力管理

在活动事件期间,小姐姐们的体力会保留至下一场比赛,每场比赛只回复特定数额的体力。也就是说玩家需要经常换小姐姐,因为在场下休息的角色回复体力会更多。为了平衡体力消耗,游戏还将把使用客座角色的消耗从三点下调为两点。

本次活动将允许玩家解锁石头和扭蛋券,高段位玩家将获得Marie Rose专属的SSR饰品“皇家花边”、SSR票、SSR券和体力石。

活动期间开放专属扭蛋机,可以凭运气获得Marie Rose专属SSR“皇家花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