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篇章要来了!《奇异人生》开发商暗示续集公开

时间:2018-03-08 08:43:3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随着《奇异人生:风暴前夕》额外章节“告别”于3月6日发布,开发商Deck Nine已经开始暗示系列未来的最新走向了。

3dmgame

在Tumblr的官方博客上发布的文章中,Deck Nine感谢了粉丝们对这套前传游戏的支持,同时还放出了额外章节的预告片。然而,在这篇文章的最后,他们透露了前作的开发者DONTNOD Entertainment在不久的将来会正式放出有关《奇异人生2》的消息。

“现在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个月,当DONTNOD的Michel Koch和Raoul Barbet的团队展示《奇异人生》新作的新故事和新人物了。”Deck Nine写道。

目前没有具体的信息放出。

3dmgame

《奇异人生》是一款由Dontnod娱乐开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行的章节性质的交互视觉冒险游戏。游戏包含五个章节,于2015年陆续发布,支持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Linux和macOS版在2016年由Feral Interactive移植。

游戏主角为一名摄影学生麦克斯·考菲尔德,她发现自己拥有在任意时刻回溯时间的能力,导致她每一个选择将引发蝴蝶效应。在预见一场风暴即将到来后,麦克斯必须承担起责任,防止她的小镇遭受破坏。玩家的行动会影响故事的发展并且如果允许时光倒流就可重塑剧情。除了使用分支对话外,收集任务并改变环境也代表了解谜的形式。

游戏开发工作于2013年4月展开,考虑到财务与创作理由,团队决定以章节形式推行。团队成员为创造角色曾前往太平洋西北地区作数据搜集和研究人物原型。团队会参考玩家的反馈对剧集进行调整。有别于传统的点击解谜式视觉冒险游戏,本作以剧情和角色演进为核心。

游戏推出时获得普遍正面评价,评论大多欣赏角色发展、回溯的游戏机制和对禁忌话题的探讨。批评多集中在使用俚语、早期章节口型不匹配、故事色调不一致等方面。截至目前,游戏销量超过300万份。

3dmgame

0
7.9
已有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