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南非爆发大规模比特币诈骗案件!受害者近3万人

时间:2018-03-02 08:58: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南非最近发生了大规模的比特币诈骗案件,受害者超过27500人。

3dmgame

受骗者中包括南非人、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据南非警方“飞鹰组”(Hawks)发言人劳埃德·拉姆哈(Lloyd Ramovha)今日证实,“飞鹰组”正在调查一起针对BTC global的指控案。BTC Global提供一种将比特币转换成在线钱包的服务,已有数千人在该公司投资了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数字加密货币。

拉姆哈称:“我和我们小组的一名调查人员谈过此案,他证实他们两周前接到该案。”受骗者数量超过27500人,许多人在国外,包括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

拉姆哈还称:”目前诈骗金额超过了5000万美元,但随着更多受害者报案,相信该金额还会继续上升。”拉姆哈并未证实诈骗者是否来自南非。

3dmgame

他说:“调查尚处于初级阶段,我无法判断这是否属于‘庞氏骗局’。但BTC Global因为违反《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法案》而正在接受调查。”

据悉,来自全球各地的大量受害者表示,他们通过BTC Global的投资规模在1.6万至140万南非兰特(约合8532元至75万元人民币)之间。最初,他们每周都能收到数额不一的回报,直至两周前。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