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良心!3月1日起哔哩哔哩卡日租流量包国内1元800M

时间:2018-02-28 15:44:01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良心!3月1日起哔哩哔哩卡日租流量包国内1元800M

据B站官方透露,2018年3月1日起,所有哔哩哔哩卡用户流量日租宝可以永久升级为1元800M国内流量,这个日租宝会在套餐内流量用完后自动开启,不再分省内和省外了。

B站哔哩哔哩卡是B站联合联通推出的专门流量卡,哔哩哔哩卡用户可以免流量观看B站视频,不过这个流量也不是没有限制,上限为50G。

B站官方信息:

良心!3月1日起哔哩哔哩卡日租流量包国内1元800M

日租宝功能在哔哩哔哩卡套餐内流量消耗完毕后自动开通,在这之前有需要这项活动的用户,要满足在网半年的条件,或者一次性充值200元话费。

目前哔哩哔哩流量卡共分为22卡、33卡以及小电视卡三种套餐,分为22卡(22元)、33卡(33元)、小电视卡(66元)。B站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上查询详情,申请免费开通。

笔者使用的是33卡套餐,国内2G流量,100分钟通话,此外首次开卡还会额外送1G国内流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