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仙剑7》优化有保障了?开发组招聘大量人手

时间:2018-02-26 21:45:5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仙剑奇侠传》新作《仙剑奇侠传7》正在全力开发中。今日官方微博公布了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单机项目组招聘启事,欢迎“志同道合、德才兼备的大侠加入,齐心协力共铸仙剑”。

3dmgame

本次招聘的职位有虚幻4引擎高级游戏程序设计师,主视觉设计师/2D主美术,三维动画设计师,场景原画设计师,高级技术美术,剧情企划和系统企划。基本上每个职位都要求应聘者熟悉虚幻4引擎,因此《仙剑奇侠传7》将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

实际上,《仙剑奇侠传7》2017年5月就正式立项了,由方块游戏发行,当时官方也确认,本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前作《仙剑6》则使用的是U3D引擎(unity 3D),不过该作的优化问题太大,引发了国内玩家的强烈不满,因此更换了新引擎的《仙剑7》,希望不再重蹈覆辙。

2017年6月,大宇董事长涂俊光指出,《仙剑7》是历届投资最大的一部,超过3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约6744万元。对比来说,前作《仙剑奇侠传6》的成本才2000万元,发售一年后,姚壮宪在贴吧回答玩家提问时还表示游戏仍在亏损状态。

3dmgame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