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五五开女友微博独白:我不是公交车 只是思想开放

时间:2018-02-23 10:18:32
  • 来源:游久电竞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被央视点名后,五五开的直播之路已经“凉了”,而五五开女友“UU妹”赵梦玥风评也不好,因此受到许多网友的嘲讽。近日,UU妹在自己的微博小号上发表了一篇长文独白:讲述了网友们给他的“公交车”这个外号对自己的伤害和对于自己感情史的解释。

3dmgame

因原文过长,故截取部分原文如下:

3dmgame

在微博中,UU妹谈到自己仅有两段感情史,并且任何一个女人也不能因为感情丰富就被称为“公交车”。自己只不过是思想开放而已。而文中提到的另一件事就非常尴尬了。UU妹讲述和朋友组队吃鸡时,队友竟将游戏里的巴士车脱口而出称为“UU车”,尽管自己没有计较,但场面肯定特别尴尬。

3dmgame

之后赵梦玥一再强调,网传的“公交车”“外围”都是针对自己的谣传。虽然这个微博作为UU妹的小号,但也有一大部分人关注了这个微博。粉丝数量达到了九十七万多。而和五五开如今的杳无音信相比,UU妹的微博小号每天都在更新着各种各样的日常。不知网友们对于这段千字长文独白,又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