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噬神者》八周年庆典下月举行 新作消息届时公布

时间:2018-02-05 20:33:09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昨天是噬神者发售八周年的纪念日,万代在昨天宣布将会在今天公布新消息,然而今天……确实有新消息。

3dmgame

官方宣布了“噬神者八周年感恩日”活动,将在3月24日举行。活动将会在Youtube Live、Nico Nico和Periscope上进行直播,官方将抽取200位幸运观众现场观看活动。

活动在东京的万代南梦宫未来研究所举行,从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17:00开始,19:00结束,被选中的粉丝能够免费进场。感兴趣的粉丝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官网申请,截止到3月4日,最终名单将在3月13日公布。

《噬神者》系列游戏的开发者、声优都会主持、参加这场活动。根据官方表示,我们能在届时看到系列游戏新作的最新消息,包括新作《噬神者3》和手游新作《噬神者2:狂怒解放》。

3dmgame

另外,2月20日至25日,一个特殊的咖啡馆“噬神者八周年witch血之暗号”将会在东京开放,将会向顾客提供一份特殊的菜单,可以预见血之暗号也会加入到菜单当中……

现在,我们知道《噬神者3》将会登陆主机平台,但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时间窗口,将会在北美和欧洲地区发售。

手游《噬神者共鸣》的续集《噬神者2:狂怒解放》是一个完整的JRPG,将登陆iOS和Android。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