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S》制作人因对儿童性犯罪被捕 Valve已对其停职

时间:2018-02-02 14:22:06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CS》制作人因性虐待儿童被捕 Valve已对其停职

外媒Kotaku日前报道了CS设计师Jess Cliffe被逮捕的消息。据报道,西雅图警方已经逮捕了Counter-Strike(反恐精英)制作人Jess Cliffe。Jess Cliffe今年36岁,昨天早上对儿童实施性犯罪。警方目前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这次逮捕档案显示,Cliffe在2003年任职于Valve,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9点17分被抓。他拒绝保释。西雅图当地新闻媒体KIRO 7报道他目前还没被指控罪名。

《CS》制作人因性虐待儿童被捕 Valve已对其停职

Cliffe与设计师Minh Le于1999一起制作了《半条命》的MOD“CS(反恐精英)”。Valve随后取得了CS的版权,这款游戏成为后来最火爆的FPS游戏。

消息更新:Valve称已经对Cliffe进行停职处理,并告诉外媒Kotaku:“我们仍在调查案发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