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王者变黄铜?《英雄联盟》S8定级赛黄铜BUG已修复

时间:2018-01-18 10:37:25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S8赛季开始了,所有玩家段位也都已经重置,日前不少钻石以上的玩家都定级到了白银黄铜,甚至连S7的王者都不能逃脱黄铜厄运。不过好在官方刚刚宣布已经修复了这项BUG,现在大家又可以开心地游戏了。

英雄联盟

官方信息如下:

尊敬的各位召唤师:

在1月16日新赛季排位赛开启后,部分用户反映在完成定位赛后出现所定段位与战绩不符的情况。经过排查,是由于定位系统出现问题,导致部分玩家定位异常。目前已经找到问题原因,并已经完成修复。我们将在1月18日逐步开放全区排位赛功能,敬请留意。

对于定位异常的玩家,您只需要再进行一局排位赛即可恢复至正确段位,还未完成定段的玩家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完成定位赛。

希望此次事件未影响您参与新赛季排位赛的热情,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英雄联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