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价值百万!北京一员工盗取公司比特币却不会卖

时间:2018-01-15 18:03: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比特币

比特币作为虚拟货币的领头羊,一直备受关注,其高昂的价值也让不少吃瓜群众饶有兴趣。在冲上一枚13.6万人民币的高锋之后,比特币目前依然在10万左右横盘,未来形势非常微妙。

价格如此之高,挖矿又太难,有人就动起了歪脑筋:偷窃比特币,结果悲剧了。

近日,北京海淀警方破获一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去年9月25日,嫌疑人仲某利用自己管理员的权限,盗取公司100个比特币,价值数百万元。

民警介绍,盗取比特币后,仲某本想转到国外的网站卖掉,由于不知道哪个网站可以操作,上网搜到一个“比特币钱包”的应用,把盗取的100个比特币存进去,听说还有个“核心钱包”,可以把盗取的轨迹清除掉,又挪掉10个比特币存入。

最终,仲某将剩余的90个比特币退回给公司,而存入到“核心钱包”内的10个比特币已找不回来。目前,仲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