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田畑端曝心目中终极《最终幻想》:有绝对自由

时间:2018-01-14 08:35:3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新一期英国Xbox官方杂志刊登了对《最终幻想15》游戏总监田畑端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时下几个热门话题,首先是从开箱开始。

3dmgame

对于开箱,田畑端称自己并不反对这个系统。不过他认为开箱设计者需要谨慎,不要破坏和玩家之间的关系。

当被问到如果给予无限的资源来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终极《最终幻想》游戏时,田畑端是这么说的。

“我会打造一个拥有完全自由的《最终幻想》游戏。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但每个玩家都能愉悦地享受其中。”

考虑到以《最终幻想》为代表的JRPG传统上限制玩家自由,田畑端这种答复倒是令人意外。

《最终幻想15》PC版2018年春季发售,此外最近一个《最终幻想15:皇家版》被分级机构曝光,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这或许是年度版游戏。

此外SE热衷于游戏服务模式,《最终幻想15》在2018年全年都会有不断的内容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