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玩家报假警致死案新进展 被指控过失杀人

时间:2018-01-13 20:29:3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国外一名COD玩家虚报假警导致一名28岁无辜男子被警方射杀。在被逮捕后,如今这名25岁的男子被肯萨斯州当地警方指控“过失杀人”罪和另外两个刑事指控。最高刑罚可能有变数,但如果被判有罪,Brriss将面临高额罚金和多年牢狱之灾。

3dmgame

警方表示Barriss于2017年12月28日报警谎称有人质被劫持,他和他的家人正在被歹徒用枪威胁,屋内泼满了汽油。接着Barriss给了警方一个地址,这个地址并不是他家的,而是一个28岁男子Andrew Finch的住址。不幸的是,当Finch开门后被一名警员射杀。日前涉事警员已经被带薪停职。

据Brriss描述,他是在两名COD玩家争执、导致一方给另一方家庭住址后打的电话。据悉其中一名玩家把地址给了Barriss,因为他知道Barriss非常喜欢报假警,好让警方去对方的家中。然而这个地址并非他们三人中的任何一个,而是一个和此事毫无关联男子的住址,导致警察错误地去了Finch家。

除了过失杀人,Barriss还面临报假警和干扰执法两个罪名。据悉其保释金高达50万美元。据滚石报道,Barriss还曾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报过假警,所幸没有人受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