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技术原因下架37部番剧 补偿大会员一个月时间

时间:2018-01-13 17:14:4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B站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地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很多人都开始慢慢接受正版,而且国内对影视作品的版权问题也越来越重视。很多以前我们可以免费欣赏的作品会越来越少,而且这个趋势还会继续保持。

昨日,B站发布最新公告称,因技术原因部分番剧暂时下架,将给所有大会员用户补偿一个月的大会员。

B站表示,因技术原因,暂时无法履行版权合约中的部分责任要求,在解决技术问题期间,与此相关的37部番剧需暂时做下架处理。

为了弥补此次问题造成损失的付费用户,B站则表示会给出补偿一个月的大会员时长。

一直以来,B站不付费观看、免广告观看吸引了大量粉丝用户。不过在最近的调整中,B站也逐步启动了“部分新番付费先看”“非付费用户观看部分番剧将有1分钟前置广告”等调整,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观看体验。

B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