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特朗普又被喷了!游戏业界巨头E3谴责特朗普言论

时间:2018-01-13 14:26:48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特朗普

IGN日前报道了一条犀利的消息,E3展会的主办方以及拥有者ESA谴责了美国总统的言论。

下面一起看看具体信息。

ESA日前陷入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纷争中,纷争的起因是关于一些国家的移民问题,如海地和萨尔多瓦。

“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把海地和萨尔多瓦表述为“s******e 国家”(笔者觉得可能有侮辱性),然后讨论了要保护美国,防止那些国家的移民,以及非洲国家的移民进来。

ESA,也就是著名的E3展会承办方,在推特上评论说“美国的伟大就是建立在我们的多元性上”完整内容如下:

美国的伟大是建立在我们的多元性上。总统的排斥言论违背了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社会没有倒退的余地了,我们强烈谴责。

ESA主要在游戏行业发表言论,这次难得为游戏业界外发言。

特朗普则否认了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而非洲国家现在要求特朗普为自己的言行道歉。

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