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富士康iPhone工厂又有员工跳楼 苹果富士康均未回应

时间:2018-01-09 17:59:4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富士康员工又跳楼!老外忧心忡忡

富士康工厂员工跳楼已经不算是新闻了,早在几年前刚曝出跳楼消息的时候,富士康对员工环境进行改善,看来现在的新员工又面临老问题。下面一起看看具体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1月6日周六,富士康又一次发生了员工跳楼事件,而且还是在iPhone工厂内。

报道援引中国劳工观察(CLW)的消息称,事件发生在河南郑州的富士康iPhone厂区内,31岁的李明(音译)从一栋楼房上跳下身亡。

据称,李明是通过一家代理进入富士康工作的,刚刚干了两个月左右,一直住在员工宿舍内。

中国劳工观察还放出了一段视频,从一座高楼上拍摄,可以看到李明的尸体躺在积雪覆盖的地上,旁边还站着四个人。

中国劳工观察称已经与李明的父亲接触交谈,但尚不清楚李明跳楼自杀的原因,富士康、苹果也均未做出公开回应。

2010年和2011年间,富士康连续发生多起员工跳楼事件,被指责为“血汗工厂”,后经各方面改进情况大大好转,自杀事件极少发生,但这次又引发了人们对于富士康工作环境的忧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