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百万富翁捐出500万美元比特币:非洲试验全民慈善

时间:2018-01-05 11:29: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比特币百万富翁创办的慈善项目菠萝基金Pineapple Fund已经向GiveDirectly组织捐助了价值500万美元的比特币,该机构目前正在肯尼亚数十个村庄里进行史上最大的“基本收入”试验。

该组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次试验将把募集的资金总数分成12份,与12年的试验计划相对应。

菠萝基金对外公布了介入基本收入计划的消息。为了支持基本收入,该基金为GiveDirectly增加了一系列生活必需品的投入计划,让当地人们能够获得清洁饮用水、开发致幻药物的医疗使用价值、延缓老龄化疾病的发作。

基金的创始人化名派恩(Pine),他因在比特币的早期就果断入场,攫取了巨额的财富。菠萝基金已经承诺,它将拿出8600万美元来支持基本收入计划,这笔资金全部由出售比特币所得。

GiveDirectly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将这一场社会学试验在当地全面铺开。十一月中旬,慈善组织宣布召集了120个村民,为他们颁发基本收入。其中80人将在未来12年内每月获得22美元。剩余的40人每月将收到相同的金额,但是只持续两年。

慈善机构还挑选了另外100个村民作为对照组,他们不会获得任何金钱。

GiveDirectly表示,自2014年以来,它一直在接受比特币捐赠,并已经兑现了菠萝基金捐赠的320.8个比特币。

在GiveDirectly发起全面试验之前的13个月里,它一直在一个村庄进行试点。像完整的试验一样,它也将持续12年。早期的结果暗示着光明的前路。Business Insider网站的记者最近访问了这处村庄,并与十几名受助者进行了交谈,其中许多人表示这笔钱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因为基本收入的存在,他们可以安心地把正常收入花在食物、学费、房屋修理和投资业务上。如果他们需要向邻居借钱,他们也不再担心身后的债务。

“如果向每个人颁发这笔钱,那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30岁的日间工人埃德温·奥东戈·安扬戈说,“这些钱的价值在于创造了希望,当人们有希望的时候,他们就是幸福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