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自制《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80关“续作”

时间:2018-01-04 10:50: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一个叫做Newer Team的粉丝团体为《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自制了一款全80关的“续作”,并命名为《更新的超级马里奥兄弟DS》(Newer Super Mario Bros DS)。

本作共有80个全新关卡,分布于八张地图,在保留任天堂2006年《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里固有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原创要素。(下载地址)

本作在游戏机制上进行了革新,背景音乐也是同时采用了原创曲目与任天堂制作的原声。如果没有其他的问题,这将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毕竟它在预告片中看起来确实流畅无比:

粉丝自制《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80关“续作”

任天堂对于使用受版权保护IP的非官方自制游戏一般都不太客气。就在去年,备受瞩目的《银河战士2》粉丝重制版AM2R发布仅一天就被任天堂的法务部门叫停,不知这次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DS》是否也会遭受同样的命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