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特币继续重挫日跌幅达15% 跌破12000美元关口

时间:2017-12-31 07:55:06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12月30日,比特币周末继续重挫,跌破12000美元关口,日跌幅达15%。据CNBC近日报道,瑞穗银行(Mizuho bank)经济与策略部主管Vishnu Varathan表示,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已经不像过去那么引人注目了。

普通的比特币投资者的获利表现都不如那些用同样多的钱投资股票市场的人。

分析师NickColas在数据分析机构DataTrekResearch的最新报告中预计,明年比特币的波动会超过今年,波幅可能在6500美元到22000美元。

Colas预测,明年比特币会向其他数字货币让出更多市场份额,虽然可能最高涨到22000美元,但至少会经历四次40%或者更高跌幅的崩盘。最终,他认为14035美元的中位预测值会是一个合理的价位。

比特币继续重挫日跌幅达15% 跌破12000美元关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