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B小姐姐之父:我的年度游戏是《动物之森》手游

时间:2017-12-30 15:23:2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2B小姐姐之父:我的年度游戏是《动物之森》手游

2B小姐姐之父横尾太郎最近接受了媒体访谈,讨论了自己的2017年游戏体验,并向玩家们发送了一条有爱的信息。

2017年发售的游戏中,哪一款让你最难忘或最震撼?

《动物之森:口袋野营》。

我见人就夸,这款《动物之森》的手机版太好玩了。虽然比3DS版的功能少了一些,但整体框架却更加符合一款社交游戏的特色,里面的可爱动物让我百看不厌。随着玩家等级提高,动物们提出的需求也越高,所以让我不禁害怕“如果玩到大后期,这些动物们提出极端的需求怎么办?!”这种隐约的紧迫感也是游戏魅力之一。我已经可以想象自己迷失在这款社交游戏的世界中永远无法自拔的样子,而且等待那个时刻的到来。

2017年所有娱乐内容中,哪个让你最难忘?

我并不看太多电影,但我喜欢《银翼杀手2049》。这是一部非常优美的电影。

2017年最吸引你注意力的是谁?

感觉我每一年写的都是同一个人,今年是《最后的守护者》制作总监上田文人。我觉得等他下一部作品问世一定还要好几年,但我已经等得急不可耐了,所以请你一定宣布一款新作。另外,我也在等待井内ひろし的新作。

请分享您对2018年的展望以及给我们读者的寄语。

今年是我发布自己作品的年份,比如《尼尔:机械纪元》和《死亡爱丽丝》,还有《愿君勿死》的书。

我突然发现有许多粉丝喜欢我,也发现自己因此而开心,有一次,在签售活动上,一个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所以我决定尾随她回家,但是她没有让我进屋,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她毕竟是我的迷妹啊,所以我就拿起了一个类似撬棍的东西,打开了她家门,想进去解释一下,但她一顿尖叫,什么都听不进去,然后突然之间,她就躺在地上了,浑身是血,可是我什么也没做啊,可是她就那样一动不动了。因为我也帮不上什么忙,所以就从窗台跳出来了,然后没命地跑,然后我终于跑到一个房子,从后面的窗户破窗而入,躲到了衣柜里。然后我感觉到有人进来了,所以我悄悄地绕到这个人背后,举起了手中的撬棍。就是现在,你回头看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