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圣诞前夜再度大跌!比特币价格跌破14000美元大关

时间:2017-12-25 09:32: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比特币价格在周日再度大跌,比例高达14%,跌破14000美元大关。

此前一天比特币从周五的暴跌之中反弹,一度重新站上15000美元。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目前价格在13900美元左右,较早时一度跌至13200美元。

除比特币之外,其它主要加密货币也出现了两位数的跌幅。以太币一度大跌12%,至662美元;比特币现金一度大跌19%,至2762美元。

美东时间上周五,比特币一度暴跌近30%,至10834.94美元;以太币一度下跌33%,比特币现金下跌37%。这几种加密货币的价格周六有所反弹。

仅一周之前,比特币曾经一度突破2万美元,创历史新高,自那以来已下跌近四分之一。

一些专家表示,投资者不必对比特币最近几天的疯狂波动感到担忧,除非他们使用了杠杆。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这是一只有着独特个性的野兽,20-30%的波动根本无关紧要。”

尽管最近几天波动剧烈,比特币今年迄今为止仍上涨约1300%,市值维持在2240亿美元左右。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