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2142》多人游戏模式重开 当然是在民间平台

时间:2017-12-14 16:57:5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战地2142》多人游戏模式重开 当然是在民间平台

一款名为“复活”的MOD在10月份非常遗憾地宣布终止开发,这个MOD将重新激活一系列《战地》游戏的多人游戏功能,包括《战地2142》在内。好消息是,现在有一个MOD团队找出了另一个办法来恢复《战地2142》的多人游戏。

《战地2142》的玩家可以下载并安装这个名为GameRanger的工具,然后需要创建一个Gameranger账号,登陆,找到列表里的《战地2142》服务器,双击即可加入游戏队列聊天室。

目前这个平台上有一个美服和一个欧服,并已经将所有解锁内容打开。

而且这些服务器还支持之前modder为《战地2142》制作的所有自定义地图,这些新地图包括合作地图、小征服与大征服地图,还有泰坦地图。

另外,MOD团队建议玩家下载并安装玩家自制地图包,虽然没有这些地图也能正常游戏,但如果比赛进入自定义地图的话,没地图的玩家将会被踢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