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后悔莫及!比特币早期投资者为忘记密码而抓狂

时间:2017-12-09 23:59:43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比特币币值过去几天的巨大起伏令人瞩目,它一度突破 1.9 万美元,但很快跌至了 1.5 万美元,目前币值维持在 1. 5 万美元左右。比特币的惊人价格如今正让一些早期投资者倍感煎熬,因为他们忘记了钱包密码。比特币是从不到一美元慢慢涨到超过 1 万美元的,如果你能在早期投资购买比特币,那么当初投入的一小笔钱今天可能会变成十万甚至百万。

然而去中心化数字货币的一个问题是它是物理上摸不到的数字,而数字可能会丢失在比特海中。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 Alexander Halavai 七年前花了 70 美元购买比特币作为课堂演示使用,但他忘记了密码。

他开玩笑的说他会尽量避开比特币的新闻。一位网友声称在 2003 年购买了 40 个比特币,但也是忘记了密码。         

后悔莫及!比特币早期投资者为忘记密码而抓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