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还在涨!比特币冲破15000美元 刷新历史高位

时间:2017-12-07 21:49:4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比特币涨的真凶!据伦敦比特币交易平台CEX.IO,12月7日比特币日涨破15000美元大关,日内涨幅近24%,创下了历史新高!

比特币在整个2017年涨势惊人,已经上涨超过1400%。近几日,比特币更是接连突破13000美元和14000美元关口,7日又破15000美元关口。截至北京时间7日9:35,CEX.IO上的比特币价格为15389.92美元。

还在涨!比特币冲破15000美元 刷新历史高位

就在本月,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宣布,美国监管当局将允许比特币期货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 (CBOE) 交易。市场人士指出,此举将给比特币带来大量流动性。由于很多机构投资者无法直接投资比特币,交易所推出衍生品让这些投资者拥有了投资渠道。比特币价格闻声上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