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站表示为“松鼠打不过仓鼠”免费提供法律咨询

时间:2017-12-06 00:08:47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最近,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揭露知名主播“五五开”(本命卢本伟)《绝地求生》开挂的消息不断升级,很多网友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之后该up主遭到该主播的威胁。对此,B站发布公告称,将为视频上传者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尽全力保障创作独立不受影响。

B站公告全文:

【公告】近期,我们注意到我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在11月29日上传B站的视频中(av号16763170),指出某直播平台主播“五五开”(本名卢本伟)在直播游戏《绝地求生》过程中使用外挂。后续我们接到用户反馈,称该主播在直播中公开威胁我站up主,要求up主提供家庭住址,声称要寄律师函并将其“告上法庭”。

对于我站up主因为在B站制作投稿而产生的纠纷、因内容受到威胁、或产生法律问题,我们都将为其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B站将尽全力保障其在法律法规及社区规范要求基础上,基本权益不受侵害、创作独立不受影响。

up主维权邮箱:weiquan@bilibili.com 。

B站表示为“松鼠打不过仓鼠”免费提供法律咨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