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推进最新技术!李安新片《双子煞星》引入VR技术

时间:2017-11-27 08:31: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报道,日前李安在参加金马奖颁奖礼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正在筹备的新片《双子煞星》会沿用《比利·林恩》的高帧率,同时还会引入VR技术。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是采用120帧的高帧率拍摄技术,即便是现在,大多数电影仍然采用每秒24帧画面的拍摄技术,120帧让画面清晰到能看清角色面部的毛孔了,画面上的衣服毛球和墙壁上的小小裂纹都能看见,这是电影技术的一场革命。因为120帧的拍摄技术要求太高,所以还没有普及,不过李安显然要把这种技术继续推动下去。

不仅是120帧,这一次李安还要把VR也引入进来,《双子煞星》会呈现怎样的视觉奇观?那只有拭目以待了。众所周知,《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没有票房成功,不过这一类战争片想要票房大卖也是比较难的。这一次《双子煞星》不仅是科幻,还有威尔·史密斯主演,商业上有一定的保障。

《双子煞星》讲述威尔·史密斯是一名退休特工,他发现自己被一名技艺高超的杀手给锁定了,更可怕的是,这名杀手是一个克隆人,幕后黑手居然把特工给克隆了,而且还设定的是特工25岁的黄金年龄。退休特工被自己25岁的克隆人追杀,很曲折。据悉,威尔·史密斯会在片中分饰两角,年轻版的威尔·史密斯自然会使用电脑特效来修复面部,这种技术对于好莱坞而言已经不成问题了。

推进最新技术!李安新片《双子煞星》引入VR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