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感恩节迎来大狂欢?比特币强势上破9000美元关口

时间:2017-11-26 15:50: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感恩节迎来大狂欢?比特币强势上破9000美元关口

今年如同过山车一般高低起伏的比特币在美国感恩节期间迎来强势上涨,其它数字货币也有一定涨幅。

美国比特币报价平台GDAX,比特币强势上破9000美元关口,最高至9100美元,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CNBC撰稿人、数字资产策略公司BKCM CEO布莱恩·凯利(Brian Kelly)表示:“价格上涨似乎是由散户驱动的。”

作为美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从周三到周五,Coinbase新增了10万个帐号,帐号总数达到1310万个。去年11月,Coinbase的帐号数量约为490万个。

为什么感恩节比特币大涨?

凯利表示:“有意思的是,我接触过的加密货币社区的所有人都说,在感恩节饭桌上,他们的讨论话题全部是比特币,这导致家里的许多亲戚也开户购买比特币。我怀疑,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所有饭桌上。”

当然,狂欢的数字货币不止比特币一家。以太币也一度创下了480美元的历史高位,目前在460美元徘徊。

今年年初的时候,比特币价格仅仅在1000美元上方,虽然经历了数次巨大波动,但是依然顽强。年初至今,比特币涨幅超850%,不过以太币的涨幅更是惊人,年初至今已达5000%。

由于机构投资者表现出更强烈的兴趣,比特币的价格今年上涨了超过8倍。

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计划于12月第二周启动比特币期货。衍生品的出现标志着比特币进一步成为合法的资产类别。

根据CryptoCompare的数据,基于美元的比特币交易量占比特币交易总量的24%。日元所占比例最大,达到49%,韩元的比例为1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