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鯉沼久史:《战国无双》系列正统续作至少开发四年

时间:2017-11-14 09:37:31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前作《战国无双:真田丸》已在2016年11月发售,此后不少玩家翘首期盼新作的到来,但是制作人鯉沼久史近日在Twitter上表示,下一作《战国无双》系列作品至少需要历时四年以上来开发,也就是说起码要2020年底才有机会见到《战国无双》系列的改革作品了。

3dmgame

虽然看起来遥遥无期,但其实反观《真·三国无双》系列,不算外传作品的话《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距离《真·三国无双8》的发售日,也是差不多有四年之久,所以想要系列得到真正进化的话,开发时间是难免的了。

不过大家也不必担心,虽然正统作要等很久,不过我相信各种外传性质的作品还是会填补这一段空白期的,况且还有各种动漫、游戏联动的“无双化”作品可以撑场,至少不必担心没有无双游戏可以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