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作《重装机兵XENO》正式确认 世纪末RPG类游戏

时间:2017-10-24 14:59:39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此前官方放出的视频被玩家猜测为《重装机兵》系列新作,近日根据日本杂志偷跑情报确认最新作名为《重装机兵XENO》,游戏由角川游戏负责开发,登陆 PS4 和 PSV 平台。

目前本作的制作阵容如下:

制作总指挥:安田善巳

监督:宫冈宽

制作人:河野顺太郎

音乐:门仓聪

人设:织田Non

怪物设计:山本贵嗣

此前 PlayStation 官方频道就曾放出过一个神秘预告,其中出现了红色战车、女性的尸体、装甲车和步行机甲,以及在红色战车身旁身背武器的年轻人。

新作《重装机兵XENO》正式确认 世纪末RPG类游戏

本作的剧情

《重装机兵 XENO》的剧情也很有槽点,讲述的是“主人公与人类最后的处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故事发生在209X年的“泥崩”国,主人公塔里斯(タリス)身体的一半都已经机械化,拥有强大的力量能够对抗怪物。女主人公“特妮”(トニ)父亲被杀,在被主人公救下之后就一起行动了。本作的技工名为“约奇”(ヨッキィ),整天处于醉酒状态。

主人公开动的战车名为“红色复仇者 R-Wolf”,由山本贵嗣设计。敌人“SoNs”则拥有灭绝全人类的意志。

游戏与系列的一部分世界观相通,“诺亚的大破坏”、“布拉德公司”等设定依然存在,但时代并不相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