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击败李世石的阿尔法狗0-100惨败给自己的进化体

时间:2017-10-19 10:56: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在前不久,人工智能阿尔法狗在围棋上战胜多位人类顶尖棋手的消息吸引了人们的关注。现在,它终于被打倒了。然而坏消息是,打倒它的是它的“后辈”——AlphaGo Zero。

3dmgame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8日,DeepMind团队公布了最强版AlphaGo ,代号AlphaGo Zero。与之前的人工智能有所不同,它并不需要导入大量数据。实验中是告诉了AlphaGo Zero有关围棋的基础知识,之后能通过和自身的对战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仅领悟到了人们长久以来掌握的围棋的“定式”,而且还研究出了新的定式。

3dmgame

可怕的是,它才自学3天就100: 0碾压李世石版旧狗, 40 天的时间就击败了所有版本的AlphaGo。“人们一般认为机器学习就是关于大数据和海量计算,但事实上AlphaGo Zero更多的是依赖算法。”DeepMind团队如是说。

3dmgame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老狗也有今天!果然,打败狗的,是狗的后代。对于阿尔法狗的进化,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危机到来的前兆。并调侃称之所以一直对Siri说请字,就是为了等到有一天机器人统治地球的时候,他们会知道我是个好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