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逆天!8年前花4万买比特币 到今年就能成中国首富

时间:2017-10-16 09:59: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起大落的比特币就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在历次暴跌之后都能让价格刷新历史最高点,让人不得不服。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已经突破5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280元一个,这么高的价格在比特币诞生之初应该是没人能想到的。

2009年发行当初,1美元相当于1300个比特币,按目前的价格计算,比特币在8年时间内翻了754万倍。

3dmgame

有段子称,目前中国首富许家印的身价是2900亿,按目前比特币的价格计算,在2009年,你大约只花38460元购买比特币,等到今年就能成中国首富。

这种级别的利润,任何投资恐怕都不能与之相提并论。但段子终究是段子,且不论当年是否有这么多的比特币,即便是有,恐怕也很少有人能下狠心一次入手这么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