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加手机:收集数据是为用户体验 将改进该环节

时间:2017-10-15 23:48:31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一加手机:收集数据是为用户体验 将改进该环节

网上几天前传出了一加手机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一些“足够私密”的用户信息上传到公司,令很多一加用户感到不满,现在一家公司做了回应。

针对此前报道称,一加手机会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手机号码、IMEI识别码、MAC地址、锁屏解锁时间以及打开应用时间等信息,自动传送至一加服务器的问题,一加做出详细回应。其联合创始人Carl Pei表示,收集这些数据能够让一加更好的了解到一般的使用习惯,从而优化OxygenOS以提升使用体验。这些数据在传输过程中,是相当的安全。并且这些数据不会与第三方合作分享,以确保安全。

在任何时候,用户都可以在“设置-高级-加入用户体验计划”中,选择退出并关闭数据收集。在今年10月底,运行Oxygen OS的一加手机将会在最初的设置向导中,就提示并询问用户是否加入用户体验计划。

一加手机:收集数据是为用户体验 将改进该环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