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思聪不用吃翔:共享充电宝首现倒闭 仅活7个月

时间:2017-10-15 08:54: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报道,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成为了首家宣布停止运营的共享充电宝公司,上线仅7个月。

10月11日,自助式智能充电宝“乐电”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公司将停止运营该项目,已经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并通知用户及时将未提现的押金提现。这是i黑马了解到的第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宣布倒闭。

今年,关于共享充电的话题不断。资本的看好,巨头的入局,使得这个领域成为继共享单车后的又一风口。

火爆的共享充电宝行业还引来了口水战,5月初,聚美优品宣布斥资3亿元投资的街电项目后不久,王思聪就怒批共享充电宝说:“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就吃翔,立帖为证”。

共享充电宝行业的竞争,资本战成为最重要的推动因素。在进入2017年4月之后的40天时间内,行业获得11笔融资,近35家机构入局,融资金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是2015年共享单车刚出现时获得融资额的近5倍。

在共享充电宝行业高速发展的背后,也引发了业界不少的质疑。然而上线不足7个月,就宣布出局的“乐电”,给行业抛出一个新问题:共享充电宝行业是否迎来了洗牌期?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