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VE Online》衍生作《Project Nova》仍在开发

时间:2017-10-08 16:27:3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EVE Online》衍生作《Project Nova》仍在开发

在本周末的EVE维加斯活动上,CCP确认他们根据《EVE Online》宇宙设定创作的《Project Nova》(新星计划)依然在开发流程中。

《Project Nova》最早亮相于2016年,是一款多人在线射击游戏,宣布开发以后一直没有公布后续信息,以至于有人怀疑这个项目是不是已经夭折了。不过CCP工作室CEO Hilmar Veigar Petursson在本次的EVE维加斯活动上确认,他们依然在着手开发这款游戏。

《Project Nova》的前身是PS3上的免费射击游戏《Dust 514》,同样也是设定于EVE的宇宙,虽然目前依然没有确切消息,但Petursson暗示大家可以期待未来几周内有新消息公布。

Petursson也不是完全没有公布新消息,透露,英国谢菲尔德市制作组Sumo Digital目前正在和他们合作开发这款游戏。所以CCP对于这款《Project Nova》还是很认真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