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Bay卖出10000台SNES主机 黄牛提价没2倍价买不到

时间:2017-10-05 11:04:34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SNES

尽管任天堂官方增加了供货量,但SNES经典版主机仍被卖光了。零售商承诺会在接下来的数月里提供更多的主机,但很多玩家都等不及了。

ebay赏的黄牛党抓住了这个机会。eBay透露在自从游戏上周发售以来,超过17,000台SNES经典主机上架网站。

我们详细看了下数据,其中超过10,000台SNES主机卖出了,平均每台售价163美元。

总销售额超过160万美元。

目前还有9,000台SNES主机还挂在eBay(美国)上,不过均价超过190美元。货源短缺导致售价抬升。

上个月任天堂北美总裁Reggie Fils-Aime在拍卖网站说“强烈建议你们不要再拍卖网站以过高的价格购买,你们不需要多付79.99美元。”

不幸的是,还是出现了高价拍卖现象,很多挂在eBay的主机就有很多竞价者。

目前eBay是唯一一个可以在线购买SNES的平台。不过现在买至少要花2倍价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