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游戏总监:未成年人不理性消费 将一律退费

时间:2017-09-27 10:59: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国内手机用户越来越低龄化,但潜在的风险也比较高,儿童玩游戏花光父母血汗钱的报道屡见不鲜。对此腾讯游戏总监王磊表示,一旦接到不理性消费投诉,并且认定是未成年人行为,公司会一律退费。

3dmgame

日前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上,腾讯游戏总监王磊日前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上表态:一旦接到不理性消费投诉,并且认定是未成年人行为,公司一律退费。王磊表示,有一些孩子因为沉迷网络游戏,他们的认知程度有限,经常会被坏人利用,被诱导去做不理性消费。

此外,腾讯方面表示,针对所有未成年人家长,腾讯会专门设立一条专线,通过快速的亲子识别和消费核实,帮助家长把孩子的一些不理性不健康的消费核实出来,只要认定孩子的消费情况属实,腾讯会直接退还相关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