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LUE REFLECTION》Steam版720p 希望玩家接受

时间:2017-09-25 21:22:0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KOEI Tecmo今天宣布Steam版的《BLUE REFLECTION》的分辨率。

游戏将会在1280 X 720的分辨率下运行。KOEI Tecmo称,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下,游戏画面将会被拉伸。这也意味着全屏后,游戏将会很模糊,就像打了马赛克。

3dmgame

“我们位Steam版的《BLUE REFLECTION》准备了2D的1280*720画面,而PS4的分辨率将是1920*720.因此如果你的显示器分辨率比720p更高,游戏画面将会被拉伸,希望玩家们能够接受。”

那么PS4的画质会比PC更好,虽然官方表示希望玩家能够“接受”这个画质,但是拥有最强游戏配置的PC大佬玩家们能不能原谅他就不得而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