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rika神秘格斗游戏再添新人 《街霸EX》角色加盟

时间:2017-09-23 13:22:4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Arika神秘格斗游戏再添新人 《街霸EX》角色加盟

今天Arika宣布他们的尚未定名的PS4格斗新作将收录一位《街霸EX》中的角色,德克托林·达克(Doctrine Dark)。

德克托林·达克的真名是霍格(Holger),Doctrine Dark是个现在看来相当中二的名字,因为前后都是常用单词,翻译过来叫“黑暗教义”。

D.达克首次问世是在1996年的《街霸EX》,后来曾连续出现在《街霸EX2》和《街霸EX3》中,比较特殊的是,这个角色在《街霸5》里面也有客串,不过背景故事发生了大改。

这款Arika制作的尚未命名的格斗游戏是《街霸EX》的精神续作,收录了许多经典角色,但不会继续采用《街霸》的品牌命名。

下面就是D达克在东京电玩展上的视频。

这款神秘PS4格斗游戏将于今年年末举行beta测试,预计2018年正式发售。

原版视频:

东京电玩展版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