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梦醒?比特币中国宣布暂停ICOCOIN充值与交易业务

时间:2017-09-04 09:23: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一币一别墅”是比特币圈里很流行的一句话,形象地描述了炒币者内心深处对比特币未来的美好期待与想象。但在9月2日,比特币中国宣布即日起暂停ICOCO交易义务,导致ICOCOIN在9月2日暴跌近36%,总流通市值在24小时内蒸发约2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

3dmgame

北京时间9月2日晚间,中国首家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BTCChina)在其官网上发布公告称,该交易平台即日(2017年9月2日星期六)起暂停ICOCOIN充值与交易业务,并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3日星期日下午6点暂停ICOCOIN提币业务。本次业务调整仅涉及ICOCOIN交易业务,用户仍能正常进行其他数字资产充值与交易。

3dmgame

此外,9月2日,比特币在触及5012.66美元历史新高后,受到ICOCOIN的影响也出现短暂暴跌,在一日内跌幅超过5%。

3dmgame

ICOCOIN是什么?

ICOCOIN是基于数字货币、区块链领域交易平台ICO币网发型的代币,也属于一个ICO的项目。而ICO币网为了让投资者支持ICOCOIN这个项目,发行了ICOCOIN代币,也就是说,投资者在支持了该项目后,就可以去投资相应的比特币,然后ICO币网会分配给该投资者对应的ICO币。ICOCOIN跟正常的ICO发起的项目是一样的,只不过做的是基于区块链的一个交易平台,但ICO币网做的主要是发行较为靠谱的ICO币,跟国内主流的那些只会选择技术过硬、成熟的加密货币的交易平台不同。

央行总部近日收到了相关紧急报告,明确指出,用实质重于形式的穿透式监管来看,ICO属于变相非法集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