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乌鸦陨落》科隆展全新预告片 看完让你跃跃欲试

时间:2017-08-27 09:53:28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乌鸦陨落

ArtCraft团队日前在科隆展上发布了旗下MMORPG新作《乌鸦陨落》的全新预告片。

这款游戏称为“王权战争”模拟器,这段预告片展示了具体内容。在这段预告片里,我们视角追随的角色带我们领略她的前世今生,有成为英雄的,有成为女王的,甚至也有成为坏人的。可能性都是开放式的。

《乌鸦陨落(Crowfall)》最初在2015年进行众筹,很快达到了初始的800,000美元目标,众筹结束后他们筹集到1,766,204刀。

《乌鸦陨落》和其他大部分MMO游戏还不同。游戏设有5个世界,“永恒王国”,“上帝之临”,“感染之地”,“渣滓”和“暗影”。

每一个都有完整战役。流程可达几个月时间。他们会在四季后按照步骤生成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自己独特的胜利条件。

任何事情都会因为玩家的选择而影响。下面一起看看科隆预告片。

《乌鸦陨落》目前仍在开发中,发售日期尚未公布。游戏将独占登陆PC。

乌鸦陨落

乌鸦陨落

乌鸦陨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