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扎克伯格爱女情深休假2个月陪产 迎接二女儿出生

时间:2017-08-20 11:13: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爱女情深: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休两个月陪产假迎接次女出生

Facebook总裁扎克伯格将休假2个月陪妻子生产,迎接二女儿的到来。

在扎克伯格的公共facebook账号上,他表示大女儿Max出生的时候也是休了两个月的陪产假,陪着Max共同度过了她生命里的前两个月,而如今,次女即将出生,他还要这么做。

作为世界上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Facebook CEO,扎克伯格的公务繁忙程度自不必说,但他一直以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示人,出现在公共场合从来都是满身的正能量,给80后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但是他休陪产假的做法也引起了一些不同的声音,认为他的做法缺乏法律依据,也会给员工造成不好的影响。

不论如何,对生命的尊重,对家人的爱,永远都是不会错的。读者对此会如何看待?欢迎留下你的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