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球绅士的狂欢 《闪乱神乐》系列销量超过165万

时间:2017-08-13 22:30:00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闪乱神乐》系列一直深受玩家(尤其是绅士玩家)的喜爱,而且出奇的受欢迎。

3dmgame

今天,工作室的制作人高木谦一郎在推特上表示,《闪乱神乐》系列游戏已经卖出了超过165万份,他还称一开始没有人会认为游戏能卖超过3万份。

3dmgame

Marvelous互娱最近还公布了截至到6月30日的财务年报,今年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还要稍低一些(48.82亿日元,减少22.3%),但是营业收入却变多了(7.08亿日元,增长了11.1%)。

全球绅士的狂欢 《闪乱神乐》系列销量超过165万

包括PC在内的主机业务亦是如此,销售额每年都在下降,但是收入却在上升。虽然没有新作问世,但是PS4上的《闪乱神乐:沙滩戏水》和PS4/PSV上的《Fate/新世界(Fate/EXTELLA: The Umbral Star)》保持了较好的销量。

西方发售的3DS平台《牧场物语:三个村庄的重要朋友(Story of Seasons: Trio of Towns)》和PC平台的《闪乱神乐:少女们的选择(enran Kagura: Estival Versus)》同样是上个财年发售的作品,也势头强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