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yperkin怀旧神器开启预售:安卓手机秒变GBA掌机

时间:2017-08-07 17:09: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复古游戏主机制造商Hyperkin可以让安卓手机分分钟秒变GBA掌机的Hyperkin Smart Boy的手机手柄配件即将出售,神奇的Smart Boy售价为50美元,目前正接受预订。只需要Smart Boy通过Type-C USB端口连接到您的Android手机,你的手机就能够玩上GBA游戏,Hyperkin Smart Boy的手机手柄配件,可以让智能手机获得GameBoy掌机类似的外形,并获得复古掌机游戏功能。

3dmgame

插入兼容的智能安卓手机时,这款配件将会获得GameBoy掌机类似的外形,并获得复古掌机游戏功能,甚至支持GBC和GB的游戏卡带,当然也支持采用游戏ROM侧载入的方式。手机大小需要为5.2英寸到6英寸,太大或者太小会导致无法放入设备,连接好之后,你就可以回忆你的童年时光了。

这款Smart Boy将于8月21日出售,包含在三星移动配件合作伙伴计划中,读取手机电池,游戏时间大约为5小时左右。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