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花了钱又没什么用 买了这种家电的人肠子都悔青

时间:2017-08-03 09:18:41
  • 来源:IT168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相信有不少人在家用电器上花过冤枉钱,特别是看着各大在线购物网站的促销页面,会觉得自己落后了一个时代,难道科技已经进化到这种程度了?但如果忍不住手痒,将这些产品买回家的话,会发现这些东西大部分时间都没什么卵用。

很多人在搬进新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添置家用电器。给家里添置必需的电器:如冰箱,空调,洗衣机后就会想着添置一些不是必需但是能提升生活质量的家电。比如网红家电:洗碗机,扫地机器人,咖啡机等。

然而,并不是所有这些电器都是能提高幸福感。相反用过一段时间后,有些电器甚至会让你觉得烦不胜烦,只觉得后悔买了这东西。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些费钱又鸡肋的家电产品。

扫地机器人

花了钱又没什么用 买了这种家电的人肠子都悔青

今天盘点的第一个就是跟洗碗机一样最近很火的网红家电——扫地机器人。然而跟几乎全是好评的家电——洗碗机相比,扫地机器人的运气可没那么好了。对洗碗机的评价可以用“毁誉参半”四个字来形容了。一部分对其满意的是认为扫地机器人还不错,虽然有些缺点,但是可以接受,一定程度上确实比之前自己扫地舒服了。

而另一部分则因为觉得花费了高昂的价钱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例如扫地不干净,不够智能,充电麻烦等问题。这也是笔者今天将其列为鸡肋家电的原因。扫地机器人个头虽小,但是价格却不便宜,已经可以算作大家电了。最重要的是买扫地机器人就是为了省心,如果做不到让人省心的话,也就没有什么购买价值了。

跑步机,动感单车等

花了钱又没什么用 买了这种家电的人肠子都悔青

看到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很多人就想着如何能够减肥。跑步确实是一个燃脂的好方法,但苦于健身房太远等原因,就决定买一台跑步机在家里健身。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刚买时还跑一下,但是很快就坚持不下去了。然后就会特别后悔,因为跑步机不仅贵,而且还特别占地方。试想下,连健身房都懒得去,连下楼跑步都不愿意,哪里能做到坚持在家里的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呢?

花了钱又没什么用 买了这种家电的人肠子都悔青

就像这个段子写的那样,跑步机,动感单车这些最后都变成了堆放东西的场所。所以说,跑步机,动感单车这些就不要买,真的想跑步锻炼身体,还是老老实实穿上一身运动服,出门下楼跑步去吧。现在共享单车那么多,想骑车锻炼身体更是简单。这样做,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呼吸室外的新鲜空气,何乐而不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