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是噱头吗?华为将制造全球首款AI智能处理器

时间:2017-07-29 19:49:39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前几天举办的年中业绩媒体沟通会上,华为不仅交出了“2017年上半年手机发货量7301万台,销售收入为1054亿元”的漂亮成绩,还对外公布了一项重磅消息: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人工智能芯片。

是噱头吗?华为将制造全球首款AI智能处理器

余承东表示,人工智能未来将会让手机能够听懂、看懂、思考、对话人类,并有可能将以人类的方式来理解人类的诉求,同时能够快速精准的获取信息与服务,手机未来将有可能发展为人类的私人助理,并提供更贴心、更专业化的服务。

是噱头吗?华为将制造全球首款AI智能处理器

其实,无论是荣耀Magic这样的成品手机还是EMUI 5.0系统,华为都已不经意间透露出对AI的布局和雄心,新的AI芯片将构成端+云+芯片的协同体系,使产品更聪明地服务消费者。

从这个时间点,我们不难判断,华为的人工智能芯片有望与麒麟970一同亮相,甚至出现在年底的Mate 10旗舰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