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J《方舟:公园》VR试玩 如真似幻的恐龙国度

时间:2017-07-29 03:20:14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永夜寒星
  • 编辑:永夜寒星

说起今年CJ上大家最期待体验的开放世界,蜗牛游戏代理的《方舟 生存进化OL》无疑是其中之一。在茂密的热带丛林中驰骋,使用奇异的自制武器狩猎,与长着锋利尖牙的庞然大物打个照面,在《方舟》的世界中,这些不可思议的奇闻异事都似日常一般触手可及。

然而《方舟 生存进化OL》中,这个蕴藏着无尽奇妙与危险的史前乐园依旧被镶嵌在2维屏幕之中,玩家距离这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天地依旧有一幕之隔。

于是,《方舟:公园》到来了。由《方舟》原工作室Wildcard策划,蜗牛游戏开发的多人冒险类VR游戏《方舟:公园》在CJ现场正式亮相,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CJ《方舟:公园》VR试玩 如真似幻的恐龙国度

在CJ现场,《方舟:公园》被安排在一间单独的试玩房间内,也许是为了屏蔽外界的噪音,隔音玻璃将整个空间与外界分隔开来,在房间入口摆放着《方舟 :公园》的宣传板。

CJ《方舟:公园》VR试玩 如真似幻的恐龙国度

试玩内容是可以自行选择的,共有探索、射击、观光三种。笔者选择了观光,因为对于使用VR技术得以呈现的《方舟》世界而言,来一场过去梦寐以求身临其境的游览,便是最心怡的享受。

CJ《方舟:公园》VR试玩 如真似幻的恐龙国度

观光旅行以越野车的启动开始,我与机器人驾驶员一道在茂密的雨林中前行。湿润土地上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生动而清晰,前行道路的两旁不时有大小恐龙经过。而随着道路的延伸,一些令人惊叹的场景呈现在我眼前。我们从身躯庞大的植食恐龙脚下穿过,目睹了体态修长的恐龙在我们眼前垂下了头,我甚至透过VR眼镜与一双龙目深情对望。

CJ《方舟:公园》VR试玩 如真似幻的恐龙国度

无愧于《方舟》代表性的精致画面,无愧于虚幻4引擎强大的渲染,《方舟:公园》实现了Ark玩家最单纯的愿望——去走走。可以说《方舟:公园》取得了令人惊叹的优秀表现。

经过了切身体验,笔者觉得这部《方舟:公园》可能会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VR作品之一。现在的VR市场缺乏拥有足够内容的大型作品支持,而本作在现阶段展现出的水准有理由让玩家期待一场华丽丰富的试听盛宴。但愿在不久的将来,蜗牛游戏能够让这份期待成为现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